人也沉入海底 为了鱼 或者为了柔软

美句摘抄101

人不勤奋是没戏的,但只知道勤奋也是没戏的。

勤奋的人要做好,必须要有自己的一套。

有自己一套的人做得不好,要反思是否不够勤奋。

自以为都做得好但长期不成功的,

要改善自我评价标准,

更谦虚,多学习,有耐心,

成功有时是时间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杨鹏

最近一段时间里,让我更加坚定了一件事,那就是成为自己,坚持做你自己。

很多时候我们把它记下来,遇到事情却又忘在脑后,所以我们还是那个唯唯诺诺一成不变的自己。

成为自己,去发掘自己的兴趣,多走多看,去尝试新鲜的东西迎接新的挑战,找到那个最好的自己。

一个人最可怕的,就是丢失了自己,无论路走多远,都要保持一些你骨血里的东西,让你即使在未来的日子被改变,也能认得自己的样子,最初的自己。

共勉。

最近真的很累,凌晨两点才睡,六点多起来收拾上课,早上八点上到晚上七点半,连轴转感觉整个人都累到脑子发直,涨涨的难受。虽然很累,能累到倒在床上就会睡着,但也好过一闲下来,脑子里出现那些纷杂的想法,挤的整个人要爆炸。

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洒脱,可是最近越来越多次想到我看的书,乔一和F先生的爱情,不是每个人都是乔一,也不是每个乔一都能遇见自己的F先生,对不对。

我在努力的向前走,不回头,你告诉我人不可以总是怀念过去,很对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