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也沉入海底 为了鱼 或者为了柔软

带室友去看了奇异博士,特效还是超级棒。

去电影院看的这些次电影,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美队三的时候。

真的像一个小迷妹一样双眼全程追随着队长和bucky,尤其是队长,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表情。看完奇异博士我又想起美队,我是真的很喜欢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,也很喜欢塞巴斯蒂安演的bucky。如果他们演几十年这个系列我都还是会去看,可是总有一天要好好说再见。

Chris想去做导演,作为他的影迷我尊重他的意愿,他是我值得尊敬的一个优秀的演员。因为他和塞巴斯出色的演技,让我真的爱上了美国队长和巴恩斯这两个漫画里的人物。

队长的精神真的可以激励我,在不能退让时勇敢说不,坚持自己要守护的,无论别人看法如何。很多人只是这样说,但队长真正去努力捍卫。美队一,那个豆芽菜一般的Steve扑在炸弹上让其他人撤退,那个场面可能我永远都忘不了。他让我看到小小身体里伟大的灵魂,让我自行惭愧,让我第一次对自己道貌岸然的自私觉得羞愧。

可能这也是美国队长在我心里与其他超级英雄都不同的原因,他独一无二。

I'm  with  you  till  the  end  of  the  line.

我最爱的美队和盾冬。

不加电影的标签了,只是发了自己想写的一些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