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也沉入海底 为了鱼 或者为了柔软

杂记

自从18号Kindle回来以后感觉就入了Kindle的坑里无法自拔😂

what's more,刚刚下单了一瓶彩墨和一支钢笔,又入了手写的坑😂

想想去年冬天练了一冬天毛笔字美约其名修身养性的我😂

可以哒进更多的坑吧未来那么远不怕吃土😂

以后要好好读书好好练字好好学专业课

以上

PS:从16年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进入的cp坑,还是跳进去了😂楼诚和盾冬是大本命啊,发现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种有救赎感的cp,无论什么发生什么事,我唯一肯定的,是我会在你身边和你共同面对;如果你死了,我也会帮你完成你的责任和理想,替你看完这整个世界。

再PS:过段时间会写一篇关于kindle的使用感受放上来,不过我感觉可能需要一段时间,最近在看《冰与火之歌》,很长但又很有意思让我想要一点点慢慢读完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